close

上禮拜剛開工 或許我還在調時差...

上班四天 有兩天都11點起床...

還好我平常有加班的習慣 有補休可以請

情人節就要到了~我好像沒有吃過什麼情人節大餐

這樣是不是很對不起那些少女呢@@

可是我平常也有帶她們去吃大餐阿@@

或許我不是個浪漫的男人吧...

但是我天天都是情人節阿!!!!!!!!!!!!!!!!!!!!!!!!!!!!!!!!!!!!!!!!!!!!!!!!!!

不然你想怎樣 !?

 

話說靜岡的鋼彈只展到03/27...今年我是沒有希望能看見它了...

下次跟阿湯哥去好了

沒有看到 人生不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