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弟我工作以後可能吃東西的時間不太正常

有一陣子每天都會脹氣

脹氣很難過 輕度一點你會感覺你是肚子餓 嚴重一點連路都走不動

尤其是每天中午午睡過後 可能是因為趴著睡 總是很容易脹氣

脹氣好像又分胃漲跟腸漲

胃漲就會大打嗝 腸漲就...大放屁...

不是我在講 放屁或是打嗝排氣後只有一個爽字而已

為了改善這種情況我就開始喝養樂多 一天喝一瓶

其實還滿有用的 我就開始大量的採購養樂多

所以就把養樂多都放在冰箱裡面

對於我家的冰箱 其實我不是很瞭解他

他有一個控制轉盤 有0到10

0是關 1~10我就不確定他是代表冷的強度 還是溫度設定

因為我只有冰飲料啤酒跟一些小糖果 只要有個6度應該就很夠用了 也可以省電

過年前我清完冰箱結霜之後我把他轉到3 過年回家看 結霜了

我又把他轉到7

今天早上上班的時候照例拿了一罐養樂多丟到書包裡面就來上班

到了公司要拿通行證的時候 手伸到包包裡面怎麼辜溜辜溜的

靠腰@@ 養樂多漏水了...

還好我有一種 明明沒啥東西卻硬要背包包的病

沒什麼東西被多多的黏液玷污 但是整個包包都是多多的香氣~~

如果有出清淡一點的香水 是不黏膩的多多口味的話 我應該會滿喜歡的

後來發現是多多結冰了 結冰就會膨脹 上面的那一張鋁箔就會被撐開

等他融化以後 就會漏水出來...

現在我的通行證 小皮包 我的盜版龍角散 眼鏡 都是多多口味的...

大家以後要把多多放到包包之前要先確定 是冰沙口味的還是一般口味的

如果是冰沙口味記得要另外裝 不要在讓這種慘劇上演了...

所以冰箱還是開到5好了...我還是不確定要開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