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管了我一定要抱怨一下 alan葛格你看到就算了 放心裡吧 我要講出來比較舒服

我抱怨完就好了

 

WTF~到底在衝三小 回信亂回 測試BIOS亂發 亂C人進mail

板子只有大陸有你不測 BIOS寄回台灣衝三小 早就驗證過的東西

不要這樣搞自己阿

不是派你去坐飛機的阿

衝三小衝三小

 

昨天看到柳丁分享的文章 裡面有一些看到超有fu的

 

     「不懂電腦的 user 是發現 bug 的天才」

     「唯一不會有 bug 的方法,就是不寫程式」

     「聽說有人開始在程式碼註解裡寫日記」

 

軟體工程師:職業技能 之 程式為什麼不會動?

 

  • 怎麼會這樣
  • 以前不會這樣啊
  • 昨天明明就會動啊!
  • 不可能
  • 這一定是機器的問題
  • 我不相信
  • 可惡!一定有人偷改我的程式碼!
  • 我這樣寫沒道理不行啊
  • 在我的電腦明明就可以跑啊!

 

這些句子幾乎我每天都在講阿哈哈

還有他們不準我講  怪我囉? 說聽到火會上來

我已經很乖了都沒講

 

快回我信阿@@

不讓我工作我又開始看網拍了阿 不要阿

 

我昨天晚上回家看了jackass 3D

好像是去年年底出的 一個MTV的節目 惡搞 噁心 病態

但是我笑了一個晚上

他們超愛互吃對方的大便的 玩超大 如果你口味夠重 可以看一看 

超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