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這個吧

2011年3月5號 獨角獸網路先行版發送 3月6號中文字幕上架

結論是累積半年的感動~一次放送

bandai為了產品鋪線做的非常的棒

不管是新登場的delta plus還是RGM79De ECOAS type還是那個長得像DOM的AMX-009 吉拉組虜親衛隊式樣

老朋友強襲型傑鋼也偷偷派出來 還是波霸版的飛彈...

雖然小說已經看完了 看到動畫還是有很強烈的情緒波動阿!!

 

我同事常常會問我 為什麼你的模型都看起來像壞人 為什麼你買的都跟別人不一樣

這隻 這隻紅色的 一定是壞人吧! 這個 一個眼睛的 一看就是壞蛋

我都會說 不 在宇宙世紀裡沒有絕對的好人或是絕對的壞人 他們只是立場不一樣

因為不能互相理解 (這個梗最近被發揚光大) 所以互相戰鬥

在戰鬥中慢慢的尋找生存的價值 或是慢慢的失去自我 變成戰爭工具

從30年前的UC0079 到現在的獨角獸UC100 不管是在宇宙 還是在地球上 都有不同的人為了不同的故事在奮鬥著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從0079開始就打算這樣來展現戰爭跟撕裂年輕的靈魂

過度商業化的作品我跳過 UC是非常棒的一個系列 有許多的科學根據 應該說 作品設定

從0079年白色惡魔列傳 如果單純的看影片 夏亞就是一個壞人 為了復仇!? 最後還是認可了阿姆羅

人家說 不打不相識 在Z中 一開始就是用殖民地的角度來看Titans的惡行惡狀 搞到最後阿姆羅還跳出來幫忙打

在Z後期也可以看見titans裡面還是有很多愛地球的好青年 不光是追求戰爭 更不要說advance of z裡面 在講titan實驗中隊的故事了

我整個愛死那個兔子了

最後就算幫助地球聯邦免於受到titan的控制 地球人的嘴臉還是一樣的醜陋 一樣繼續的壓榨 汙染這個美麗的星球

夏亞在Z之後心灰意冷 在逆襲的夏亞中 又開始重操舊業 丟殖民地..丟資源衛星

他說"地球沒有錯, 我只是要讓她休息一下" 超級有道理的阿 丟下來以後地球會進入核子冬天 地球上的人類會滅絕

那些被地球引力所束縛的靈魂將會得以升天

結果阿姆羅又跑出來捅他 最後...阿姆羅用Nu鋼把阿克西斯給推出地球外 最後的時候 不管地球聯邦軍還是新吉翁的機體

都來幫忙他們推衛星 他們最會搞這套阿 騙了我幾滴眼淚 這是何等的熱血場景~

這些東西我以前根本沒有FU 我的鋼彈歷史是倒過來看的

那是過於年輕所犯下的錯誤 要畫的漂亮我才要看 讓我錯過了那麼多精彩的劇情

當我倒過來看一次 今年在K神的協助下 我再順著看一次 整個就是非常的有趣 很有深度的一個作品

有相當多的伏筆 歷史典故 傳承

不是一般人的 "阿不就是機器人砍來坎去 射來射去" 雖然是一個虛構的歷史 但是還是很充分的反應了現在地球所面對的許多問題

南極條約 人類禁止使用核子武器 對啦 條約就是用來打破的阿...人類還是會把它拿出來用

核彈不能用 我丟殖民地可以吧 殖民地太脆弱 質量不夠 我丟衛星可以吧 只要讓他飄過去 就可以一口氣殺幾千萬人

離題了...阿姆羅最後把阿克西斯推出地球軌道後 夏亞哥終於知道 人 不只是可以殺戮 也可以很溫暖

然後夏亞哥跟阿姆羅就一起消失在大氣圈中!? 那裏可是有無限的伏筆阿~

一直到UC0096 獨角獸 這一次 突破了傳統

兩邊都不願意將獨角獸擊破 所以巴納吉小弟弟可以在雙邊勢力奔走 兩邊的人都認識

但是大家都想要找到能夠將聯邦政府拉垮的laplace之盒 戰爭 就是一種政治的工具 在"大人"醜惡的鬥爭下

不管是傲嬌的man hunter大叔 還是打過一年戰爭的老兵們 還是吉翁的亡靈 每個角色特色都非常的棒 非常的人性化

身世悲慘的馬力答小姐 只有半個臉的超級ACE傑鋼隊長 從0079就露臉的奧黛莉 還有後面有聯邦的黑色三連星 雷死你

地球的吉翁殘黨 每個都 熱血沸騰 程度不會輸給多蒙跟東方不敗

你不會覺得誰是壞人 每個人都有家庭 有自己的浪漫 有自己的孩子 如果是你遇到了他們 你要用什麼樣的心情去扣下扳機!?

小人物 也有很強大的戲份

偏偏他們又很愛用這招欺騙我的熱血魂 讓我珊然淚下...

UC真的超愛發便當的 我都要哭了...大叔真的很帥阿 幹嘛要死........

死的那麼帥真是要命...

snapshot20110307224941.jpg  

這才是真正的男子漢阿!!!!!!!!!!!!!!!!!!!!!!!!!!!!!!!!!!!!!!!!!!!!!!!!!!!!!!!!!!!!!!!!!!!!!!!!!!!!!!!!!!!

我以後也要變成這樣的大人阿!!!!!!!!!!!!!!!!!!!!

所以說獨角獸 就是一個 酷!!!!!!!!!!!!!!!!!!!!!!!!!!!!!!!!!!!!!!!!!!!!!!!!!!!!

說太多就太雷了 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