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就很不懂為什麼有些人可以那麼瘋的崇拜偶像

人總是看不見自己

好奇別人的奇怪行為 卻忽略了自己早已身在其中

我是瘋狂的對鋼彈著迷阿!!!!!!

 

擔心媽媽週末很無聊 只能看韓狗的電視劇有不良的影響

我媽說 怕我無聊就生一個孫子給我帶....

我就跟他說....樓下我房間有很多新的模型你可以拿來組...每個禮拜我都可以帶你去買

我還可以幫你拍照貼上網跟大家炫耀

媽媽就說沒有工作要她怎麼作...

我想她是認真的 讓我有一點驚訝@@

所以今年母親節就送媽媽TM-02跟一套鋼普拉彩色筆吧!

N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