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1629.JPG  

各位鄉親好鄰居 小弟在這邊跟大家報告 <<里長的語氣

這個真的有用!

如果夏天我想效果應該更明顯

我先正常的洗澡一次

然後洗完以後開始搓

本來先搓肚子...但是沒想到肚子好像很嫩皮 都沒有貨出來

後來換我的二頭肌 就開始無中生有了@@

真的有白白的...仙垢....................

然後最多的應該是背後跟腳後跟那邊

整個就是MP等級的

因為我是個敏感的男人 所以我不敢搓太多

就先收手了 下次要針對背後 屁屁 膝蓋作強化@@

後來用水沖掉有一種神清氣爽的感覺@@

如果跟我一樣敏感 就不要搓太用力就好

因為有套水搓 所以真的還好

有空可以搓一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