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apshot20110507212758.jpg  

 

 

是我表弟

 

他的代號是小共匪 因為他母親是南京人

小孩子長大真的很快 幾個月前看到他 他還不太會走

這次回去他跑幾快勒

他的故事很多 但是我今天喝多了頭痛的要死

所以我們就直接進入主題吧!

photo.JPG  snapshot20110507212846.jpg  

(這登場動作很棒! 讓我想起了UC的泥阿卡馬戰艦下方的HYPER MEGA粒子砲)

 

 

這就是傳說中的開襠褲!!

雖然我去上海也有看到 但是上海妹開襠褲有尿布

我表弟到台灣來 他的雞雞就解開限制器 徜徉在田野之中 吸收大地的精華

開襠褲不是七武器之首 但是絕對堪稱一絕

他老爸叫他尿 他就蹲下來就尿了

不管何種情況 都能迎刃而解 只要蹲下來 就可以盡情的解放自我

要拉屎 一蹲下來就搞定了 但是站著 又不太會曝光 若隱若現的..雞雞 還有他的事業線屁股的溝 很深 有D cpu的等級

不知道迷死了多少南京少女

photo3.JPG

天氣熱的時候 直接將彈夾放在地面上 加速彈夾的散熱 這種冰涼沁骨 從腳底麻到頭頂的動人快感 只有男人能了解!!

看得我也好想穿...

 

祝各位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

photo2.JPG  看著迷死人的笑容 孩子是無辜的~

以上圖片由ivy姊姊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